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★★【重要公告】★★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 好消息!!!

 

廂妹創辦了自創品牌【純好物 goodpure

 

 

同時,更是廂妹的心血結晶。

 

身為人母~用每天擠牙膏的時間一點一滴籌備出來,只希望能分享給大家最實用CP值最高的東西~

廂妹樂於分享,誠心希望大家能花少少的時間關注我並逛逛賣場多多給予支持,您的小小舉動對我來說卻是非~常~重~要~,是廂妹勇往直前的原動力!

 

秉持只賣正品 不賣原單尾單等仿品

 

主要系列產品

【彌月禮盒】系列-各大品牌正品x精美手作包裝~各種價位各種搭配,只給朋友最好的!

【寶寶專區】系列-關於寶寶的育兒實用好物,必敗的!

【媽媽專區】系列-送禮自用兩相宜,媽媽絕不能錯過!

 

【純好物 goodpure】就是只賣好東西~彌月禮盒|寶寶專區|媽媽專區x精美手作包裝  用心服務 誠信經營

期待您的關注

網址https://shopee.tw/goodpure

 

小提醒找我請至蝦皮唷!育兒交流分享或請我提供待產包清單..等等!現在較忙將不再回應部落格留言,請直接至蝦皮聊聊找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第一胎和第二胎之產程差異

第一胎催生過程

第二胎催生過程

10:00 內診開半指 

11:30 放水球 

17:00 打無痛 放催生藥

00:00 水球取出 指半

隔天

02:00 落紅

04:00 破水 開兩指半

08:00 兩指半

10:30 三指半

12:30 四指

13:00 四指半

14:00 全開

6點左右出生

20:35 內診開一指

21:19 塞催生塞劑 落紅

22:25 打無痛 開ㄧ指多還不到兩指

00:00 開一指多

隔天

1:10 破水 瞬間全開

1點半左右出生

整個催生過程歷經約30~32hr

整個催生過程歷經5hr

 

20148_第一胎生產紀錄】

開始陣痛的時候,那種疼痛感劇烈到無法承受(本身不耐痛),撐了一陣子後,趕快跟老公說要打無痛。打完無痛過10分鐘左右,就幾乎感受不到陣痛,還能睡一下儲存體力養精蓄銳。

BUT!!! 因為醫生希望我在最後生產(出力)的時候能正確用力避免產程延宕,大概在子宮頸全開後就不再讓我加藥(心情只有崩潰),所以後面生產的痛完全感受得到,那種痛真的是刻苦銘心啊啊啊!!! 

記得我在床上一直痛到哀嚎,問護士:醫生到底要來生了嗎?

護士:寶寶的胎頭還沒降下來,寶寶的頭要看到10元硬幣大小才會叫醫生來喔!

(就在死去活來的過程中,不斷請護士來看可以生了沒...

終於...,看到護士開始準備器械(第一胎在樂得兒產房生),就好似在黑暗中看到一絲曙光

醫生終於來了!!!

護士教我陣痛來的時要努力吸足一口氣,然後開始用力(護士會在旁邊數123456...1011...)直到沒力,隨著陣痛來時再用力一次,直到寶寶生出來。不過生到最後我真的痛到快沒力了,護士幫忙推一下肚子,寶寶終於出生。

寶寶頭鑽出的當下,我整個是癱軟在床上,氣力放盡。聽到他宏亮哭聲,不自禁的哭了。沒想到我辦到了!!!

生完時眼淚鼻涕縱橫、披頭散髮,超狼狽的。

全身骨頭好像經過大位移一樣,痛苦不堪。

生第一胎的心得就是"超級狼狽"不怕痛的人生小孩應該生得很優雅吧(羨慕)

 

20169_第二胎生產紀錄】

這次生產本來還很自虐地想說不要打無痛好了,結果陣痛ㄧ來,撐半小時實在忍不下去,立馬打了無痛。(還好有趕快決定打,不然不知這次產程竟如此快,再猶豫一下無痛就不須打了(因為來不及啦!!!,那我一定會後悔死(還好有打,阿彌陀佛)

這次產程超乎預期的快,當護士說要推去生的時候超錯愕...完全沒心理準備呀!原以為會睡到早上才生,結果1:10請護士來加藥的時候,護士很淡定的跟我說:不用加藥,可以生了。

(此時我老公還在旁邊睡覺,我跟他說要生了,他嚇得馬上跳起來)

接著就被推去產房,推去的路上兩腳直發抖,覺得自己像隻待宰的豬,任人宰割...。進產房後,還要使出全力將自己挪到產台上(像上斷頭台),有點折磨,護士會在旁邊協助。

還好這次藥效還沒完全退掉,雖然還是有感受到痛,但用力幾次後,在產台上大概10分鐘就生出來了,這次全靠自己生的(護士沒有幫忙推肚子),生完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,跟生第一胎同樣的感覺,就是沒想到我辦到了!!!

看到二寶出生一樣感動,凌晨生完興奮的睡不著,雖強迫自己閉眼休息,腦袋瓜還是不停的轉呀轉。

生第二胎的心得就是"還算優雅",完全是拜無痛藥效還沒完全退掉所賜啊!

 

迎接新生命的過程伴隨著緊張害怕與期待,但與寶寶見面的那刻真的是最幸福的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l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