廂廂想建議各位新娘,拍婚紗時不要花太多錢在選照片上,目前我拍了3次,各花了2萬,4千,5萬,三次共花7萬4,但有不同時期的自己可回味,若結婚一次就花了8、9萬,其實只是重複選很多類似的照片,等到當新娘的幻想隨著時間沖淡,就會想說為什麼我要選這麼多類似的照片花這麼多錢呢?但是這樣的理智對於初拍藝術照的人真的是天方夜譚~想當初2009年買的方案只有1萬2,但第一次拍簡直無法控制自己,所以滑手多選了幾張,價格就直逼2萬~反觀今年拍婚紗時,我反而比較能冷靜一些挑選不同場景中較經典的風格與照片(雖然還是有加選一些,但自我克制的能力明顯比以往強很多)


 

想當初與公熱戀之際,早已互認彼此是自己的另一半(哇,立馬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),於是沒經驗的我們在婚紗展業者的鼓吹下,想說先來拍個情侶照玩玩看~

 

那次業者是台南民生路上的法樂琪(已在2014年歇業),還記得2009年時攝影這件事還沒盛行新娘意識抬頭,所以那時我找些資料跟攝影師溝通,但攝影師好像不怎麼開心(在當時算是侮辱攝影師的作為吧!我想),只好就隨他去囉!當時傻傻的真的什麼多不會爭取

 

跟2015年的婚紗照比(百分百互動婚紗照),只能說六年來婚紗業者的風格攝影已經大大轉變,但可以回憶年輕是還蠻值得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2011年,雲林的一家小工作室,任意選了10張經典照,此時挑片功力升級  (砍片不手軟嚇死攝影師)

 

 

 

 

看著不同時期漂漂的的自己,好像做了好多次的公主夢 跟廂廂一起控制挑片的慾望吧 ! 

 

此為無酬文章,只是單純分享

 
 更多關於婚禮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l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